close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國外的月亮有比較圓嗎? 我覺得沒有ㄟ。

利用了澳洲打工度假簽證,在澳洲已經待了一年多了,覺得還蠻膩的,剛開始都還覺得一切很新鮮。

小時候的我,非常希望有機會能待在國外,甚至是移民。

但現在我只覺得短暫的停留是不錯的選擇,但要是長期或者是一輩子待在不是從小生長的地方,我想我挺不適合的。

畢竟,要在國外生活也不是那麼簡單的事,這是目前的感觸。

很多人想盡辦法想要留在國外,我也曾經想過,但我打消念頭了,因為如果我可以在台灣過得舒服的日子,為什麼要在別的國家,過得很節省的生活呢? 

如果語言不好、沒有被認可的學歷、沒有特殊專業技能等等的條件,要在國外找到好工作是不太可能的,否則基本上,來到這邊就都要做一些勞力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絲莉の孤單閤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