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三個禮拜了,下禮拜邁入第四個禮拜了,在工作上還是交不出能看的數字。別人輕輕鬆鬆都可以做180個不等的sample出來,而我還是依舊只有120左右的sample。

我的動作慢是天生的,我也不願意這樣丫...............我對於需要手腳快的工作,真的很不行。

或許,在工作上的時間管理及工作流程組織管理有待加強吧...........不過,對於某些領域,這部份我又沒問題,所以我自己也很困惑。

不管最後如何,我就盡自己的努力,做到最好囉 !! 

然而,在sharehouse方面,幸好我有比較稍微得寵一滴點,昨天就聽房東女友說,房東先生覺得我另一個室友沒有common sense,房東先生對我的評價比較好。

雖然,我在工作上並不順,反而我室友卻很如魚得水,但在家,卻是相反,所以我才覺得有一好,沒二好。

但我不能因此就滿足,我必須要保持下去。有時候,一些舉手之勞的事,就不需計較,幫忙他們一下,就可以讓自己方便許多。

我的房東先生每個禮拜固定會問我需不需要去採買食物,他說如果有想要買東西的話,隨時可以跟他說。

不過,我應該基本上一個禮拜去一次就好了,我也不想伙食費太兇。

而且,他也很好心,應該吧........他的腳踏車也借我騎,因為上班需要交通工具,腳踏車算是便宜的選擇,但就是要花自己的體力罷了。

當初因為找不到便宜的,所以他就暫時先借我他的囉..........借到現在都快一個月了..........哈      真不好意思。

不過,現在他又給了我一個新的選擇,那就是他打算買一台機車,然後我跟他租,一個禮拜AU30不含油錢。

本來是想說要跟朋友買她的二手車,但是我只是為了工作的需要,但我最多只開六個月,到時候賣車又很麻煩。

現在房東主動提了這個辦法,方便、省時又省力..........@@   每天也不用很早起,下班又可以很早到家,的確是不錯的選擇啦............

只是就是多花點錢囉...........但住這邊,網路不用錢,就已經抵掉了很多花費了。

希望這幾天就能趕快把機車的事搞定,趕快脫離騎腳踏車的命運,要不然現在開始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絲莉の孤單閤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