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了韓文6~7個月了,想學的動機是什麼呢?

只是想知道他們在說什麼而已,對於韓星、韓歌、韓劇、電影、文化的興趣不怎麼濃厚。

吃的倒是很有興趣......哈哈  

我不是哈韓,但韓國食物還蠻喜歡的。

我也不是很愛看韓劇的人,就算很多人說好看,但我也還是不會每一部都看,只會挑著看。

我也不追韓星,雖然都長得蠻帥又可愛的,但就不吸引我,應該是我年紀大了吧..............XD 

不過我上課的三位同學,超級無敵追星的啦...........追去韓國、日本.........佩服 !!  

 

打算至少學到中級程度啦......考過中級檢定。

然後,今年的目標是希望通過初級二韓語檢定。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絲莉の孤單閤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