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9 開播的新韓國電視劇--후아유,唸法就是英文的 who are you。

內容架構上大概相似於美國影集--whisperer 鬼語者。

《Who Are You》共十六集,講述因事故昏迷六年之後蘇醒、能看到旁人看不到的靈魂的詩溫與只相信眼見為實的建宇之間的靈異愛情故事。

除了都是員警,毫無共同點的男女-詩溫與建宇在解決員警廳失物招領中心的案件的過程中,逐漸理解彼此,未來二人的關係變化值得期待。

會注意到這一部連續劇也是偶然的,因為We got married global edition-Taecyeon & GuiGui,才注意到Taecyeon,然後才會搜尋到他最近的新作。

再加上可能是題材也還蠻吸引我看的吧.........所以我不排斥看這一部電視劇,每天都在等著線上更新,不過速度好慢呀 !!  

原來,在韓國也只有禮拜一、二播出,一個禮拜二集。目前已經有1~4集可看,這禮拜就等5、6集出來吧。

 

不過在這裡得真的好好誇獎一下韓國了,因為我發現這一部不是只有在韓國才看得到的樣子,因為我在youtube有看到還英文字幕的、也好像還有其他語言的樣子,

為什麼人家可以大手筆的努力推廣韓流呢?

但台灣呢? 電視劇似乎受侷限的感覺,除非是真的砸錢下去的,題材、制作等等的才會有不同的等級。

這一部電視劇的制作質感,我覺得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후아유 Who are you
    全站熱搜

    薇絲莉の孤單閤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