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又回去報到了,這一次醫生說我順利的話,8月底就可以拆掉矯正器了。

一般聽到的人都會很高興的對吧.........

但我沒有,因為我覺得我的牙齒目前看起來都不像是已經要結束療程的呀 !!  

而且還不到1年半的時間ㄟ..........我的牙齒移動的還真快耶...........

我還以為需要超過2年的時間咧............

依本人來看,我覺得應該在年底左右才能真正確定什麼時候才能拆掉矯正器。

原因是:

1) 雖然表面牙齒都可以靠攏在一起了,但牙齦裡的牙根似乎還沒靠攏,加上我覺得小臼齒跟大臼齒的牙縫還是太大了,代表牙齒應該還可以再縮。

2) 上排牙齒的部份,牙齦部份還不夠垂直,還是有斜度,代表上排牙齒還是有小小暴的。但我也不知道我的case能拉到怎樣的程度。

3)上排牙齒我看不到排列,但下排我看得到,所以我有發現,左右牙齒有些許不對稱。

4)我覺得下排牙齒,二邊最旁邊的門牙跟小臼齒到目前為止都還沒磨合好的感覺,雖然牙齒靠攏了,但感覺就是不順地靠在一起。

所以,當醫生說可以拿掉矯正器時,我就想說,哪可能.........

 

8/5又回診一次。

醫生又看了看,又給我上排牙帶上了power chain,又叫我再戴橡皮筋,我就想,應該是牙齒有稍微跑掉吧........

八月底還要再回去報到。

 

所以進入調整期是要調整什麼呢?  

我現在發覺到的四個問題,會在調整期中解決嗎? 

下次再問一下醫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絲莉の孤單閤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