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1又是回診的時間囉 !!

不過,我忘了調鬧鐘,結果睡過頭了。

但其實,我一早就醒了一次,但我卻忘了要回診,就繼續睡回籠覺。

當下馬上打電話過去,就選擇了過去等,不想再另外約時間了。

幸好,中午前就解決了。

這次也沒啥進度,只是本來上排牙齒套power chain,這次換下排牙齒套power chain。

然後我有反應說我的上排的二個犬齒感覺長度不同,醫生看了看說,並不是長度不同,而是小門牙太短,所以把小門牙拉長出來一點就好了。

然後就是感覺醫師想趕快結束我這個case的樣子,問我以後可以改20天就來回診一次嗎?

我當然是沒問題丫.......時間上不是重點,重要的是,我比較想了解我每次回診的牙齒狀況是什麼。

就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絲莉の孤單閤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